不支持Flash

神话出道10年征文:ERIC的那些“也许”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22:51  新浪娱乐
神话出道10年征文:ERIC的那些“也许”们(图)

Eric

  作者:mikouyoyo

  推荐网站:BESTSHINHWA中文网(www.bestshinhwa.com)

  也许文晸赫(Eric)没有那么仔细想过真的六个人一起走了十年会是什么样子,顺其自然,就好像一开始的那个样子而已。

  也许文晸赫在十年前就坚定的认为六个人可以走到今天,只不过今天究竟是个怎样的状态,那个时候他是不能描绘的很清楚的。

  也许很久之前的文晸赫并不介意自己的肤色究竟是白还是黑,脸上被涂上和脖子有着明显差异的白粉遮盖,对他来说比一身协调的黑色更可笑,但是大家喜欢,于是,他保持沉默。

  也许现在的文晸赫再也不会为了肤色的问题被人关注或者质疑了,因为谁都清楚,这不再是什么需要着重的地方了。于是文晸赫可以大方的袒露出原色,告诉大家这一切都是来自最自然的阳光,他做的仅仅只是在应该享受的时刻享受了它的照耀。

  也许文晸赫开始的时候是因为喜欢音乐,音乐对于他来说,是一种可以精神与肉体结合的东西,带给自己快乐的同时,也释放了某种痛苦和压抑。

  也许文晸赫现在仍旧疯狂的爱着音乐,只是更爱和自己一起走在音乐路上的人们。兄弟,不仅仅是友情,亲情,也许还有爱情。爱情般的相濡以沫,在兄弟之间回旋,沉淀,直至深藏。

  也许文晸赫一开始不知道队长意味着什么,年龄的大小决定了身份的安排,天经地义,他这么认为。后来的发展,是一种命运的驱使,如果说开始时他的特别在于在成员背后补足不足,那么后来的胜利大逃亡就使天生的驾驭力发挥的淋漓尽致,至少人们开始明白,文晸赫在,神话(听歌)在。

  也许文晸赫是相信的爱情的,应该说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他都是相信的。不同的是,过去他相信爱情能战胜一切,现在他明白,爱情是伟大的,然而命运也是强悍的。所以微笑的与命运握手,与爱情拥抱,才是真正的智者。

  也许文晸赫一直都只是安静,默默的在内心里翻腾。所以那些看似慵懒的迷离只是他精神世界过于投入的短暂灵肉脱离而已。曾经的美丽,静若处子,不妖青莲,而今的男子气概,成熟魅力,岁月,一种平凡的神奇。

  也许文晸赫不会想到自己有一天开始会变得这么“孤单”。李玟雨一直是独立的,可是不会像现在这么一个人妖娆在各大场合,极尽殿下之风。金烔完是絮絮叨叨感情细腻的,可是不会像现在这样日记成了文集,歌唱有了理想,演技驾轻就熟。郑弼教是别扭害羞不易配合的,可是不会像现在这搞笑轻松大方得体,tell me的旋风挂走了韩国的理智,却留下了他一个人愈演愈烈,研究深刻。朴忠载是纯真闪亮可爱大胆的,可是不会像现在这样带动农业,开发副业,腌过泡菜,改良白菜的。李善皓是温柔可人惹人怜爱的,可是不会像现在这样无法无天,顶天立地,独立善行,自信满满的。文晸赫也许有点失落了,弟弟们都长大了,他好像真的老了,不用再补足不足,那么他干什么呢?学着欣赏弟弟们独特的风景,在十年之后,也许真的是个不错的主意。

  也许文晸赫不能确信的事情还是很多的,但是他相信我们这批人在2500万年之后仍是会再见面的,至于以什么形式,什么心情再见,这就不是现在的他需要考虑的事情了,这些都是那个时候的他应该负责的。如果地球上的时间过的有些磨人,那么不要忘记他身体里流淌着的绿色血液,也许回到火星等待再见,会是个出人意料的美丽plan。

  也许文晸赫真的没有说过如何爱大家的话语,但是你要明白的是,说往往比做来的简单白痴,如果眼睛看不清楚,那就用心去感受下吧,很多东西,eyes看不懂的,heart却很了。

  也许我说的都不是真的文晸赫,但是你们要深信一点,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真的文晸赫,而那个人very值得我们去爱。

    神话出道10年征文:Eric--十年,花开彼岸……
神话吧】 【Eric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