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出道10年征文:执星之手,与星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23:20  新浪娱乐

  申彗星(听歌),本名郑弼教。生于1979年11月27日,身高1米79。他是第一个被选进神话(听歌)的人。如果从1996年他在美国被吸入进神话开始,到今天他在神话已经整整十二年了,而以神话成员申彗星的身份活动,到今天是整整十年。十年,说起来多么简单的两个字,于他而言却有着非凡的意义。十年里他被赋予了这个新的名字:申彗星;十年里他从青涩稚嫩的小王子变成了现在让无数女孩倾倒的优雅绅士;十年里从组合一辑的失败到七辑的大赏,个人的两张专辑取得无比成功,他从不懂世事的少年变成今天的韩流砥柱;十年里,他把他最美好的青春时光交给了他最热爱的音乐;十年里他和神话成员一起创造了韩国最长寿的偶象组合——神话!而唯一不变的是他不管是作为新人还是作为现在无数后辈的前辈,他都依然那么谦虚那么努力……

  作为神话的主唱,有韩国的著名音乐评论人评价他的嗓音是如此宽厚,几乎可以演唱任何类型的歌曲;SM的老师说他有一幅被上帝吻过的嗓子,他的歌声总是如此打动人的心田。不管是作为神话的主唱还是作为SOLO的他,他动听的歌声总是颤动人心,哪怕这两种风格完全没有相似之处,他也能完美的演绎。让人不知不觉随着他的歌声时而激昂时而低吟,时而欢畅时而悲伤。他被网民选为最想听到求爱歌声的第一名,他被网民选为最想一起渡过情人节的人,他是女大学生们最想结婚的人,因为能把歌曲唱一百遍的他,他的歌声来自他灵魂的最深处……

  作为神话中的小王子,他对神话有着最深厚的感情。他说神话对于他来说是空气是水是他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他说神话是家人,直到死的那一天,他们都要一直在一起。为了守护神话,他毅然绝然的拒绝了SM公司的高薪诱惑,义无反顾的和他的兄弟们一起离开。明知道前面的路不会平坦,明知道前行的路上会有很多阻碍,但他愿意和他的兄弟们一起承受风雨,经历苦难,接受岁月最无情的洗礼,因为他是那么那么的爱他的成员爱他的兄弟。从JIN从死神身边逃开开始,他就承担起了照顾JIN的责任,就象一个妈妈一样总是张开双臂护着还未长大的孩子。他疼爱着他,宠受着他,溺爱着他,甚至到了毫无道理的地步。所以他总是会说JIN是他的鸟宝宝。ANDY的短暂离开成了他这十年中最伤心的痛楚,而当ANDY重新回到神话的那一天却成了他十年中最幸福的日子。为了守护神话中最小的弟弟,他总是叫着ANDY我们家的小孩啊,用最温柔的眼神最深的爱去关爱着他,鼓励着他。无论是ANDY的第一次MC活动还是他的第一次音乐剧,他都总是用大大的温暖的怀抱给予ANDY最大的力量。珉宇受伤时,他心疼的叫着哪里哪里?东万受伤重新回到舞台,他贴心的上去安慰,ERIC(听歌)被车撞伤住进医院,他会代他对关心ERIC的所有歌迷表达最深的谢意……

  他是温柔的绅士,总是细心的照顾着身边的人。他会在别人做节目时用脚踩着地毯的一角,每当有人跌倒时,他总是第一个伸手相扶;对女孩子总是彬彬有礼,害羞的不敢直视。但他又是强悍的勇士,作为跆拳道黑带四段的高手,他漂亮的回旋踢总是惹来满堂的喝采。看似胆小的他其实是能战胜一切恐惧的斗士。无论是高空跳伞还是海盗船、过山车、飞车、游泳甚至让无数人害怕的蹦极,他都可以玩得得心应手,就象一个全能的运动员不惧任何挑战。以至于韩国娱乐圈送了他一个蹦极达人的称号。而这一切似乎与他那漂亮柔弱的外表总是相差甚远……

  他是申彗星,他是象彗星一样前进的申彗星,他是给许多人心中撒下星星的申彗星,他是有着天籁般嗓音的申彗星,他是偶而任性偶而坏脾气但却超级可爱的申彗星,他是我们心中永远爱着永远念着永远牵着的申彗星!Shinhwa爱星@神话吧

神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