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出道10年征文:JUNJIN--一个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23:27  新浪娱乐

  十年神话,一个男人——神话的JUNJIN,前进的忠载

  有一个男孩,他隐忍倔强,纯真透澈。

  有一个男人,他真实固执,永不屈服。

  十年的时间,沉淀下些什么?

  十年的岁月,流逝去些什么?

  还记得,1998年顶着孙悟空头,蹦蹦跳跳,天真可爱的SF漫画形象吗?

  害羞的眼神,生疏的Rap,还忍着哭,憋着气,伸出手,舞动奇迹。

  依稀间,1999年伴着神话2辑崭露头角,粉嫩白玉,漫天幻真,斗志昂扬。

  坚定的眼神,干净的目光,动感的舞步,勇往直前的梦想男孩。

  再回首,2000年携着神话3辑银屏再现,发型多变,表情坚定,始终如一。

  友情的关爱,兄长的保护,弟弟的守候,插着爱的翅膀蓄势待发。

  瞬息间,2001年随着神话名声响起,绯闻追尾而来,舆论奋力抨击。

  Junjin成为众矢之的,靶心中的靶心,身世之谜,沸沸扬扬,他选择隐忍。

  最痛心,2002年追着梦想的精灵迎来了阴霾,不堪回首的舞台,闷闷的声响。

  节目游戏的玩笑,还是老天无意的考验?凭借顽强的毅力,他回到了人们的视线中。

  转眼间,2003年拥着万千的宠爱,也附着阴暗的嫉妒,照片门事件悄然而至。

  生活中逐渐黯淡的笑意,舞台上坚韧依旧的固执,选择坦白,接受漫骂,他相信大众。

  最相思,2004年事业巅峰的喜悦,初尝大赏的洒脱,男孩蜕变成男人的积淀。

  情书里,活泼勇敢的大力水手,X-man里简练果敢的前进青年,银屏王子,深入人心。

  霎那间,2005年多面艺人初见端倪,亚洲巨星悄然升起,面向新的挑战前进。

  反转剧里积聚演技,去海边吧魅力尽显,可口可乐CF活力登场,他是世界的Junjin。

  忆当初,2006年寻找音乐的支点,突破声线的限制,苦心练习,唯美Solo华丽登场。

  爱不会来的低沉,回来吧的活力,forever的恬美爱情,一千次的呐喊,记录爱的颓伤。

  挥手间,2007年盛行在亚洲的最高舞台,信步于公益事业的街头,他还是他。

  闪电星感动里的邻家哥哥,中韩活动中的温馨大使,无论是忠载,还是Junjin,他在前进。

  辗转之,2008年迎来十年神话的组合传奇,开始神话创造的相约庆典,感动于心。

  未来之路漫漫其修远兮,忠载之心仍将上下而求索,以后的演艺之路,预祝一切都好。

  一个男孩,重亲情,重孝道,父不离口,忆母情思。

  父子之谊,轻得重如泰山,小得大过穹宇。

  母子之爱,深得浓于血脉,浓得胜似亲生。

  一个男人,重友情,重事业,利益金钱,云淡风清。

 [1] [2] [下一页]

神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