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出道10年征文:他们曾这样走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23:29  新浪娱乐

  2008,在这个世界上大部分人心里并不能留下太多的痕迹,

  2008,在所有中国人心里是一个由五个圆圈构成的骄傲的符号,

  2008,在所有的“橙色公主”的心里代表着一个坚定的守护,是一个长达十年的不离不弃的诺言。

  2008年3月24日,韩国组合“神话”成军十年整。他们让这个春天变得妖娆。

  十年,3650天,87600个小时,5256000分钟,315360000秒,多么庞大的数字,从1998年3月24日那天起,他们就再也有放开过彼此的手,哪怕面对着那么那么多现实的困窘,他们都相信,神话是六位一体的,是不可分割的,他们注定要为了那么多爱他们的人们而坚强的走下去。

  十年,真的发生了太多太多的故事,多到让我们回忆从前的时候,不得不说“那真是好久好久以前了的事了啊”。

  好久好久以前,他们作为SM推出的新一代六人DANCE组合以新专辑《终结者》出道,顶着巨大压力和期望的他们,在第一张专辑里面,以励志性歌曲“终结者”为主打歌曲,“恋魂千日”为后续曲,试图与其他HIP-HOP组合区别开来,想走出自己独立的风格。可是,不管是稚嫩的外貌还是青涩的声音,都无法使他们完美的驾驭这首歌。这种专辑没有使他们收获想象中那样巨大的成功,不过,整张专辑亮点突出,《Rock and roll summer》的强劲乐曲听完让人心情很High,《紧急出口》和《USSHA USSHA》配合他们青春可爱的形象,让人心里某个地方都会柔软起来。《我常常所愿的》也是具备了当时所有的流行元素。所以,当他们在准备第二辑的时候,台下,已经开始有一抹亮丽的橙色在追随他们的脚步,说着一日为饭,终生为饭的誓言。

  好久好久以前,在经过第一张专辑的打击以后,在走过对未来的迷茫之后,他们抱着不成功便成仁的心态,孤注一掷的筹划第二张专辑《TOP》,这张收录着改编了天鹅湖的同名主打《TOP》和后续曲《YO》的专辑,开始让他们的命运之轮改变。这张专辑对神话而言有着里程碑的意义,它给神话带来了歌迷,带来了音乐节目的认同。TOP的MV也算是一个经典,虽然花费不多,但MV本身的美感却是令人震撼的。从最初的序曲开始,那一身黑色风衣的六个男子,舞动着他们对于天堂的感悟。而后撕去一身羁绊,走进了真正的如梦天堂。值得一提的是《T.O.P》的开场,JunJin往MinWoo身上倒去的那一瞬间,我看到了他们之间100%的信任,那样全心全意的信任,让人很容易看明白,这些男人之间,并不只是单纯的成员关系那么简单,他们信赖彼此,他们是一体的。孤注一掷的他们身后,凝聚了越来越多温柔热情的橙色目光。

  好久好久以前,因为第二张专辑的成功,第三张专辑《Only One》经过精心筹备,于2000年5月出现在了各大音像店中。这张专辑里面,不仅有中韩混音的《Wedding March》带给中国公主巨大的惊喜,在专辑的同名主打的MV里面,我们看到了神话的蜕变,破旧仓库里面,6个男人赤裸着上身,伴随着节奏感强烈的鼓点和电子音的撞击,全心全意的舞出男人最原始的性感与力量。汗水顺着他们或纤细或饱满的肌理缓缓流淌,那样的纯然的男性诱惑,为他们敲开了20代歌迷的心。这支MV,是他们对世界的宣告,宣告他们已经从青涩的小男生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男人了。虽然,用这样的方式,还是会让我们觉得太可爱了,可是,看到他们努力向前看的眼神,你却不得不承认,成长已经悄无声息的带走了那6个幼稚的孩子,属于他们的花朵已经明艳而饱满。

 [1] [2] [下一页]

神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