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余安安爆薛凯琪拍拖已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余安安爆薛凯琪拍拖已久

  上图:余安安(右)薛凯琪情同母女

  薛凯琪20日邀请余安安、侧田和吴雨霏接受《RoadShow红人馆》访问,问到在电影《早熟》中饰演其母亲的余安安会不会为薛凯琪澄清与房祖名的绯闻时,安安竟口快地说:“她跟祖名拍拖这么久,还用澄清?”薛凯琪尴尬掩嘴狂笑。

  余安安与薛凯琪相当投缘,戏里戏外均以“母女”相称,此次在节目中大爆“女儿”猛料,安安笑说:“不爆怎么做她阿妈?况且她跟祖名拍拖这么久,还用澄清吗?”此时在旁的薛凯琪即作状追打余安安,并尴尬傻笑说:“被你坏了我的事,你要澄清呀!”安安才替她解围:“她跟祖名不是拍拖,是好朋友。”薛凯琪闻言则说:“她很Funny(有趣),幽默感很强,她刚才说的,真是超低能、劲搞笑呀!”

  薛凯琪透露平日会向余安安倾诉心事:“我们吃饭时会开一瓶红酒,然后聊个没完。”余安安则盛赞薛凯琪相当有心:“我很欣赏她,之前我开个唱,她从台湾返港捧足全场,我觉得她是用心支持其他歌手。”(网乐)

  (编辑:Winzi)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