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决胜二十一点》夺北美票房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4: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洛杉矶三月三十日电(记者 张炜)讲述数学天才变身“赌客”赢得数百万美元的好莱坞电影《决胜二十一点》迎来票房开门红,本周末(二十八日至二十九日)在北美市场首映进帐两千三百七十万美元,取代动画片《霍顿与无名氏》成为本周票房冠军。

  《决胜二十一点》由索尼娱乐公司旗下的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出品,电影讲述了麻省理工学院“数学天才”坎贝尔为了筹措学费,加入了罗萨教授的“二十一点”小组, 训练有素的坎贝尔与该小组一起带着数十万美金飞赴赌城拉斯维加斯豪赌二十一点,虽然进帐数百万美元,但陷入重重谜团。《决胜二十一点》 本月二十八日开始在北美两千六百多个电影院上映,两天时间即获得两千三百七十万美元的票房。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称,这部电影不仅赢得年轻影迷的青睐,老年影迷同样喜爱。

  本年度首映票房冠军动画片《霍顿与无名氏》(Horton Hears a Who!)本周在北美市场取得一千七百万美元的票房,这部讲述大象霍顿拯救微观世界的动画片此前已蝉联两周冠军,首映票房更是高达四千五百万美元。本周终于让位于新片《决胜二十一点》。《霍顿与无名氏》三周来已取得一亿一千七百万美元的票房。

  本周首映的喜剧电影《超级英雄·蜻蜓侠》(Superhero Movie)在北美市场取得九百六十万美元的票房,位居第三。这部由米高梅出品的电影给人似曾相识的感觉,好莱坞从前有“超人”系列,接着有“蝙蝠侠”系列,后有“蜘蛛侠”系列,这些“超级英雄”电影曾经创造了一个个票房奇迹。但这部《超级英雄·蜻蜓侠》同样塑造了一个穿紧身衣的“蜻蜓侠”形象,故事情节被指缺乏新意。该影片上映后恶评如潮,很多影迷称其“欺骗”。

  本周另一部首映影片《拒绝再战》(Stop Loss)只取得四百六十万美元的票房,排名本周第八。这部反战影片讲述布兰登·金中士从伊拉克战场回到美国准备过正常生活,但再次被征召的布兰登选择了“拒绝”。影评人士称,这部主题沉重的电影尽管颇具亮点,但票房前景有限。

  喜剧片《拜见布朗一家》(Meet the Browns)本周在北美地区取得七百七十六万美元的票房,位居票房榜第四;另一部喜剧电影《大兵保镖》(Drillbit Taylor)取得五百八十万美元票房,位列本周第五。而全球票房可观而口碑不佳的电影《史前一万年》本周票房不到五百万美元,跌出前五名,仅列本周北美票房第七位。(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