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相声秀活动《笑傲江湖》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2:2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丛)昨日,相声演员郭德纲在参加由天津卫视主办的大型明星相声秀活动《笑傲江湖》(第二季)时透露,4月18日由其率领的德云社即将在天津八一礼堂开立分社,举行盛大的挂牌仪式,今后郭德纲及德云社成员将在北京、天津两地说相声。

  郭德纲在上一季《笑傲江湖》中担任评委,他对选手的亲和态度令人印象深刻。当问及郭德纲为何不担任本次《笑傲江湖》评委,而改任主持时,郭德纲解释说:“如果我继续担当评委,我会把标准定得很高,每个选手来比赛都只是为了娱乐大家,对相声也没有坏处,我可不会别着个大红花对选手骂骂咧咧。”听说周杰伦也作为嘉宾加盟《笑傲江湖》,郭德纲说:“我在参加《黄金甲》发布会时和周杰伦有过共识,我决不唱歌,他决不说相声。”面对外界“明星说相声是在添乱”的说法,郭德纲也给予回应:“明星说相声这个事本来就是娱乐为主,其实是个好事,会给相声造声势,大家一起热闹热闹,相声振兴不能靠他们,还得靠相声演员自己。”记者们五花八门的问题接连不断,这不还没到五一就已经有人问起了明年春晚他是否会参加的问题。郭德纲轻松带过:“一般呢,问天价门票是元旦以后,问春晚是十一以后,您现在问还太早了点儿。”立刻把记者噎了回去。

  据悉,此次明星相声秀活动《笑傲江湖》总共十期,首期节目将于4月20日晚在天津卫视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