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的孩子》教乔治·何克种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9:25  云南日报

  由好莱坞新秀乔纳森·莱斯·迈勒斯、拉达·米切尔,国际巨星周润发、杨紫琼主演的电影《黄石的孩子》正在新昆明影城上映,影片改编自一个真实的历史事件,故事讲述了一名英国记者何克,在抗日战争时期来到了中国,并且照顾了60多个战争中幸存下来的孤儿,最后还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的故事。

  片中,来自外国的何克并不会耕地施肥,也不会伺弄稻米果菜。但是,为了在一片废墟中为孩子们建立起一个温暖的家园,何克学习糊窗子、用机器发电、建篮球架、种地,十八般武艺全都用上了。于是,一个精通耕种的“小农民”出现了。相信看过影片的人都记得那个一脸正经地说“你不会种地!”的玉林,其实,现实生活中饰玉林的小演员孙世民对种地是一窍不通,甚至连韭菜和小麦都分不清楚,在和乔纳森的互动中也闹出了不少趣事。

  本报记者 马军艳 实习生 高伟(春城晚报)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