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手机》央视开播超级无厘头观众喊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4:16  华龙网-重庆商报

  

《魔幻手机》央视开播超级无厘头观众喊雷人

  《魔幻手机》剧照 服装确实乱啊!

  “超人”从北京城飞过,猪八戒、孙悟空穿越时空来到现代,猪八戒谈起了恋爱,黑客帝国、终结者、蝙蝠侠纷纷登场。号称我国第一部现代神话科幻喜剧的《魔幻手机》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一播出,就引起了网友热情汹涌的批判。虽然仅播出两天,号称比《武林外传》还无厘头的该剧,却被观众惊呼为胡编乱造,滥竽充数。网友们甚至给该剧定位为“雷神附体”。

  剧情:猪八戒穿越时空谈恋爱

  《魔幻手机》的故事是一部叫傻妞的手机,她和主人陆小千经历了一系列奇特惊险的遭遇。在孙悟空、猪八戒的帮助下,与反一号游所为斗争。该片剧情包括“超人”飞过北京;孙悟空、猪八戒、牛魔王等在繁华路口逛大街;猪八戒和现代的女孩谈恋爱。孙悟空像《黑客帝国》里的基努·里维斯一样慢动作躲子弹;猪八戒出场时像《终结者》中施瓦辛格一样骑哈雷摩托、穿皮衣……

  观众:粗制滥造难以忍受

  《魔幻手机》人物扮相非常的奇怪,比如舒畅穿着古代的服装,不过却性感的露着肚脐眼,猪八戒完全是流氓相。观众真正普遍认为,剧中的人物造型太粗制滥造。不少观众在网上发帖,惊呼“被雷到了!”“超人的腹肌居然长在衣服上,要多少块有多少块。”“八戒、悟空像西方流氓!”“蝙蝠侠比较像蜘蛛侠”。同时,该剧的剧情也被诟病为过于混乱:“什么人物都出来了,下一个该是灌篮高手了吧,这究竟是怎样的剧情啊?”

  片方:该剧很有娱乐性

  昨日,记者致电制片人李功达,对方表示《魔幻手机》填补了中国科幻喜剧的空白,是央视首次尝试了神话和科幻相结合的形式,“我觉得这部戏算得上是迄今为止央视播出的电视剧中最具娱乐性的。”对于观众的质疑,李功达表示主要是观众还没有看完。“这部电视剧是越看越好看的那种,这几天收视率不错。观众说恶搞的部分,其实我们是希望‘笑果’超越《武林外传》。”记者 刘咏戈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