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锋夫妇机场高调秀恩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21:38  金羊网-新快报

  

霆锋夫妇机场高调秀恩爱

  

霆锋夫妇机场高调秀恩爱

  

霆锋夫妇机场高调秀恩爱

  

霆锋夫妇机场高调秀恩爱

  霆锋高呼“老婆”柏芝小鸟依人

  自从艳照事件后,不断传出“女主角”之一的张柏芝与谢霆锋婚变的消息,直至早前霆锋出席电影记者会时力撑太太,柏芝日前更抱着爱儿往泰国探霆锋班。

  连日来这一家三口在泰国甚为低调,4月9日,张柏芝终于与谢霆锋十指紧扣现身曼谷机场准备返港,谢霆锋出言护妻儿外,据悉他这几天仍要开工,这次是专门护送妻儿返港,高调向外界力证情不变。

  霆锋应对记者

  柏芝不敢出声

  泰国时间4月9日下午4时40分,谢霆锋与张柏芝由两位警察护送抵达曼谷机场,准备乘搭航班返港。夫妇俩穿着情侣装并戴上墨镜现身,十指紧扣,大秀恩爱。儿子Lucas则由菲佣抱着,不过小Lu-cas的打扮绝不比父母逊色,一身潮流服“猿人帽”配Adidas波鞋,皮肤白皙,小嘴红红,与霆锋小时候长得很像,更遗传了双亲的演艺细胞,对镜头毫不抗拒,惟独小脸上出现一堆过敏引起的红疹。

  扎起头发戴上帽子的张柏芝大秀脖子后的“God”文身,黑T恤内的火红色文胸也若隐若现,右手无名指还被发现戴了一只巨型钻戒,相信是两人的结婚戒指。

  记者问柏芝是否刚与霆锋到芭堤雅度假?她没有作答,但面露微笑。记者转问谢霆锋获老婆探班是否很开心?他便说:“我是来工作的,不是来玩啊!”一家人在记者的包围下往前走着,看上去,柏芝似乎有些“怕”霆锋,站在他的身旁,一直不敢出声。

  柏芝和霆锋在曼谷机场的国泰柜位办理登机手续时没有拉手,由于柏芝急于抱Lucas,办完手续后即走前几步,尾随的霆锋突然高叫一声“老婆”,柏芝马上停下脚步,乖乖走回来,小鸟依人地拉着丈夫的手,一起走向入境闸口。

  担心伤到儿子

  威胁要踹记者

  临进机场前,张柏芝小心翼翼抱回Lucas。由于现场有数十名香港记者沿途追访,谢霆锋便学老爸谢贤口吻骂记者:“如果撞到我儿子,一脚踹你到墙上去。”记者便向他说:“不需要这么凶恶吧?”谢霆锋又奇怪地回应:“我不是说你。”说完又风骚地在入闸之前回望记者,体贴说声Byebye,并向记者打趣说:“你可以休息啦!”

  一家三口当晚约11时抵港,身穿红色运动装的柏芝抱着lucas出闸,沿途有四个保安护送,霆锋就为妻儿开路,更紧张地说:“不要撞到BB啊!”而Lucas虽然只有8个月大,却睁大眼睛好奇地四处看,毫无惧色。

  记者不断追问柏芝:“泰国好不好玩?”“会否再去泰国探班?”“你们现在感情怎样?”两人都一概没有回应,到最后霆锋有些不耐烦地说:“再说给个中指你!”之后搭着柏芝肩膀离开。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