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美人杜岩决战青歌 秘密受训黄晓明舞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8:42  新浪娱乐
性感美人杜岩决战青歌秘密受训黄晓明舞团(图)

杜岩

  新浪娱乐讯 出身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在《历史的背后》、《医学调查》等影视剧中大放光彩的美女演员杜岩(上官琪),日前正在参加中央电视台第十三届电视青年歌手大赛,并且已经进入个人单项比赛当中。据央视网站公告,本次比赛流行唱法30进20的比赛将于明天和后天在CCTV-3晚19:30准时直播两场比赛,杜岩会在第二场第十五个登台亮相。

  据杜岩的经济人称,杜岩最近非常忙碌,一方面,她要积极准备特别为青歌赛创作的歌曲,另一方面,杜岩还在筹备青歌赛后的工作。经济人还透露:杜岩现在每天苦练舞蹈,并且在多次指导黄晓明舞蹈表演的舞蹈团队进行秘密受训。由此看来,杜岩很有可能角逐青歌赛后在她唱片方面有大动作。喜欢杜岩的朋友们可以在近期多多关注杜岩,关注她的比赛进程。

黄晓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