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成都摇滚向“崔健”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6: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乔雪阳刘畅)本周六晚上,“摇滚教父”崔健在成都的演唱会就将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了。昨晚,由成都的“摇滚教母”唐蕾特地发起的“我爱老崔———成都乐队翻唱崔健作品专场演出”的音乐会在小酒馆如期举行,大批崔健的中外歌迷们纷纷聚集在小酒馆里,跟着台上的乐队大声歌唱,气氛热烈。

  据唐蕾介绍,此次参加演出的6支乐队各自只唱两首歌,“因为他们不是简单地跟着调子再唱一遍,都是精心排练了很长时间的。因为崔健自己在这方面绝对是榜样———无论大小演出,他从来都要事先认真排练,更不用说他的永远真唱了。既然是向老崔致敬,这方面肯定要做到最好。”

  而在演出现场,乐队们果然不负崔健歌迷们的心愿,率先登台的热潮波乐队在摇滚中加入了爵士乐的成分,使得旋律分外好听,一开场就点燃了气氛;GT6有幸“分到”崔健最经典的两首歌《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和《一无所有》;由4位扮相很酷的外国人组成的“变色蝴蝶”乐队更是当晚的一道别样风景。一位资深乐迷告诉记者,他已经买了这次演唱会的票,“而且为了能充分享受这场演唱会,我这几天正在重温他5张专辑中的每一首歌,还是那么激动人心!”

  崔健成都演唱会购票信息

  购票网站:www.piao.com.cn;中国票务在线:400-810-3721, (028)66510500;锦城艺术宫:(028)86653820;号码百事通:118114

崔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