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来沈笑驳“过气”论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6:48  沈阳网-沈阳晚报

  

吴奇隆来沈笑驳“过气”论断

  王江摄

  昨日著名艺人吴奇隆来沈参加代言活动,作为老牌艺人,他表现出了与“年轻”时的自己大不一样的低调、平实,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坦言并不觉得没以前红有失落感。

  对于奥运年的“奥运计划”,吴奇隆打趣道:“选手都只参加一项比赛,我要‘参加’好多项呢。”原来吴奇隆当初读的是体育专科学校,许多商家都找身材一直超棒的他来做“奥运代言”:“拍宣传片时一会打篮球,一会打排球……”对于“小虎队”的重组话题,“‘重组’的机会是没有的,我们都多大了,总不能重组后还那个青春的风格吧。不过我们现在彼此都有联络,有空还会一起出来小聚一下。”他表示。对于与老婆马雅舒的婚姻生活,吴奇隆笑称:“我去年一年就见到她四次,彼此都忙怎么办?”对于是否考虑要宝宝,吴奇隆更是大摇其头,“都这么忙怎么养啊?”

  吴奇隆虽然近些年拍戏多多,但是毕竟“小虎队”的印记实在太深,导致音乐事业一直停滞不前,人气始终没有大的提升。他很实诚地对记者说:“可能一些人觉得我过气了,但我觉得现在的生活自己很享受——拍喜欢的戏,做喜欢的事情。我很欣赏华仔,‘老黄牛精神’是值得学习的。”

  (关力制)

吴奇隆吧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