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健成都个唱 今天开始装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5: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乔雪阳)离本周六举行的崔健成都演唱会又近了一天,据成都组委会方面传来的消息:在崔健来过成都后的近几日,演唱会票房正在持续回暖。

  记者昨日从崔健的经纪人尤尤那里得知,崔健和他的乐队昨天已经开始了正式的彩排,所有将在成都演唱会上演唱的曲目,老崔都会一丝不苟地过一遍,这也是为什么他在媒体见面会上说:“我精心准备了一场演唱会,你不来看是你的遗憾”。这句话对于崔健来说绝不是敷衍之辞,有着“摇滚劳模”美称的老崔,自从进入乐坛,不论大小演唱,全都是反复排练,始终坚持真唱,还带头发起了“真唱运动”。今天下午,所有的舞台灯光道具、音响设备等等一共6大卡车就会全部抵达成都,在省体育馆开始为期约4天的装台,和今年1月5日北京演唱会上的布置完全一样。4月26日晚8点,期待记忆的温度扑面而来!

  ■崔健成都演唱会购票信息

  购票网站:www.piao.com.cn;中国票务在线:400-810-3721,(028)66510500;锦城艺术宫:(028)86653820;号码百事通:118114

崔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