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团长我的团》停工整顿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2:1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任嫣)《我的团长我的团》再出事故的消息这两天全国传遍,记者昨日了解到,《团长》剧组已经停工整顿。

  记者从剧组了解到,根据拍摄需要,剧组在向阳桥上搭建了拍摄用的廊桥,组织了近170人的剧组演职人员和群众演员参加现场拍摄。4月20日下午5点20分左右所搭廊桥突然发生坍塌,近50名群众演员躲闪不及被瓦片还有一些重物砸伤,共有38人住院治疗,其中伤势较重的有7人。制片人吴毅已经否认了有人死亡的消息,并表示,最严重的伤员可能要截肢。事情发生时,导演康洪雷人在北京,紧急回云南处理。截至记者发稿时,剧组还处于停工状态,目前对伤员的赔偿问题还在商议中。吴毅表示,剧组停工正在调查事故原因,连续两起事故,也希望能彻底整顿好之后再开工。此外,剧组将对伤者负责到底,绝对不会产生费用方面的纠纷。据悉,该剧的投资方华谊兄弟也将追加投资继续支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的团长我的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