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的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7:35  新京报

  

《黄石的孩子》

  The Children of Huang Shi

  推荐指数:75

  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

  主演:周润发 乔纳森·莱斯·梅耶斯

  上映时间:3月26日

  《黄石的孩子》是由中国、澳大利亚、德国联合拍摄。影片中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的中国,以年轻的英国记者乔治·霍格的角度切入,讲述他帮助一名澳大利亚护士带领60名孤儿从战火纷飞的区域逃离出来,沿着丝绸之路向后方的安全地带转移的故事。

  在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无处不在的宗教式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生命至上,自我救赎,战火纷飞下相互取暖的爱情。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