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拉票也疯狂 BOBO、许飞、王栎鑫为慈善拉票助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7:2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郑亚玲)真维斯“大爱中华行”慈善歌会第二场于5月3日在西安交通大学拉开序幕, 5月2日上午,BOBO(井柏然、付辛博)、许飞及王栎鑫相继抵达西安,“大爱中华行”西安站慈善歌会拉票活动随即展开。人气偶像组合BOBO、最受欢迎偶像男歌手王栎鑫,还有从超女走出来的许飞,共同上演了一场“明星争霸战”,个个都使出浑身解数为即将进行的慈善歌会做宣传,也为自己拉票。

  当天拉票的活动吸引了数百名歌迷到场支持,他们都喊着各自支持的偶像的名字,每位明星的亮相,都能激发起他们的热情,将拉票现场围得水泄不通,使原本就闷热的天气再度升温。刚刚从机场赶来的井柏然和付辛博不顾旅途奔波的疲劳,顶着烈日立刻开始自己的宣传拉票活动,所到之处吸引不少粉丝到场打气。西安是付辛博的家乡,参加好男儿之后,付辛博成了万众瞩目的偶像,拉票过程中,付辛博被很多过路人认出,一听说付辛博是为慈善歌会拉票,很多老乡都纷纷表示支持。两人身上的1000张宣传单仅用了不到3小时就全部分光了。

  拉票活动中,很多粉丝提到最喜欢BOBO的舞蹈,BOBO也在现场向大家传授学习舞蹈的经验,并号召歌迷支持“大爱中华行”,就像支持自己的“BO爱书库基金”一样,要心怀感激的做慈善,支持公益事业。在BOBO结束了上午的拉票宣传后,许飞和王栎鑫一同出场了。他们的拉票地点选择在了西安最著名的南门城墙上,二人分工合作,王栎鑫点火,许飞煽情,拉拢歌迷,体现出人多力量大的优势。王栎鑫的歌迷们更是在古城墙上合唱起了《可不可以忘记你》,悠扬的歌声回荡在城墙上,别有一番滋味。王栎鑫更是拥着女歌迷合影拍照,引得四周一片尖叫。

  在拉票途中,许飞在车上看见护城河边有秧歌锣鼓队在表演,执意要和王栎鑫下车,利用锣鼓的威风,好好宣传一下,阵阵鼓声引得路旁行人、车辆纷纷驻足观看。

  此次“大爱中华行”的明星拉票活动,在西安引起了极大的反响,而4位明星的现场拉票活动更是为“大爱中华行”做足了宣传。据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表示,“大爱中华行”大型公益活动在首站长沙取得了很大成功,相信在有着悠久文明底蕴的古都西安一定不会落后。

许飞吧】 【BOBO吧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