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独家做客新浪 厉旭奎贤周觅唱“煽情”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7: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亚洲当红团体Super Junior(听歌)推出全新小组Super Junior-M(SM娱乐公司所属),并于日前发行首张中文大碟《迷(Me)》。5月5日下午17时Super Junior-M独家做客新浪网,畅聊组合的点滴成长和私密往事。以下为本次聊天部分实录:

  主持人:还有唱戏那种是吗?

  Henry:对。

  主持人:会唱歌吗?

  (Henry摇头)

  不会。好了,我们刚才看了他们拉琴还看了他们热身跳舞,因为今天我们是叫做“七彩课堂”,也知道Super Junior—M每样都是非常棒的。所以,现在我们要听听他们唱歌。因为我知道你们这个专辑里面有慢歌,有煽情的歌,你们觉得你们几位当中谁唱煽情的歌最投入、唱得最好?

  韩庚:其实我们7个人唱得都非常好,我们准备了一首歌,我们三个人的,厉旭、奎贤、周觅三个人唱。

  主持人:来,我们掌声鼓励(鼓掌)。是什么歌?是煽情的歌吗?

  奎贤:先从我开始唱,一个人唱一小段。

  主持人:掌声欢迎奎贤。

  (鼓掌)

  (奎贤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鼓掌)

  奎贤:谢谢,非常好。

  周觅:这次专辑里面有《至少还有你》,就是为了宣传我们自己的专辑。

  主持人:是,没发之前我听过。

  (Super Junior—M齐唱《至少还有你》)

  主持人:这首歌你们觉得谁在唱的时候眼神最煽情?

  Super Junior—M(合)

  韩庚。

  韩庚:我吗?

  主持人:韩庚做一个煽情的眼神。

  (韩庚摆煽情眼神)

  始源:不是。

  主持人:始源觉得不是,你来一个煽情的。

  (始源摆煽情眼神)

  主持人:刚才韩庚在唱的时候你一直在演月亮什么的,你现在要稍微煽情地给我们唱一句。你不是很喜欢演吗?该演的时候你又害羞了。

  始源:丢面子。(笑)

  主持人:不丢面子。(笑)

  始源:(哼唱 煽情的眼神)我总记得在哪里,在哪里(笑)。

  主持人:韩庚觉得他煽情的眼神怎么样?

  韩庚:比较挺腻人的。

  主持人:Henry来一个煽情的眼神。

  韩庚:他很可爱。

  主持人:唱一个可爱版的“你总记得在哪里”。

  (Henry哼唱“你总记得在哪里”)

  主持人:不错,不错,这张专辑在录制的时候你们有没有什么特别好玩的事情,因为这中间有很多中文的歌词,是怎么样能够唱得很好?厉旭应该本身中文并不太好吧,但是我觉得他在唱中文歌的时候,发音各方面咬得还算比较准的,会不会比较困难?

  厉旭:因为这一次录中文专辑的时候,我的中文水平很差,我一开始录的时候,韩庚、周觅、Henry一直帮助我,录的时候经常唱错,但是韩庚、周觅、Henry一直高兴地教我。

  始源:通过这一次录中文专辑,才明白了周觅和韩庚在韩国用韩文录歌的时候有多么困难。

  主持人:终于说清楚了,我明白了,真的要给他们努力学中文的朋友还有韩庚和周觅,一直很困难在那边努力地做任何事情,我们给他们一些掌声。

  (鼓掌)

  韩庚:其实最辛苦的还是周觅。

  主持人:他是后来才加入的。

  韩庚:对,对,因为在录音的时候,周觅一直在录音棚。

  主持人:录音的时候他一定是在录音棚(笑)。

  韩庚:别人录音的时候他一直在,有时他太累了换成我,有时我要跟着Super Junior—M做活动,大部分时间都是周觅看发音这部分,所以他比较辛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