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公认崔始源身材最好 谢娜赞其投篮像姚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7: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亚洲当红团体Super Junior(听歌)推出全新小组Super Junior-M(SM娱乐公司所属),并于日前发行首张中文大碟《迷(Me)》。5月5日下午17时Super Junior-M独家做客新浪网,畅聊组合的点滴成长和私密往事。以下为本次聊天部分实录:

  主持人:我看你们都是很健康的,平时有没有经常健身?

  韩庚:因为这段时间一直在忙专辑的事情,回到北京也没有太多时间去运动。如果以后有更多的时间,都一直在健身,在韩国也是一样,一直在健身。

  主持人:你们自己觉得你们几个中间身材最好的是谁?

  Super Junior—M(合)

  始源。

  主持人:始源你觉得是吗?大家说你身材最好。

  始源:丢面子。

  主持人:丢面子(笑)。

  始源:没什么,我们特别喜欢运动。

  主持人:对,因为你们跳舞就算是一种运动,韩庚经常跳舞,一跳舞整个全部都在锻炼。

  韩庚:对。

  始源:踢足球、打篮球。

  主持人:做两个篮球的姿势,打篮球。

  (始源做投篮动作)

  你刚才表演投篮的动作真的很像姚明,因为只有姚明伸过来直接投。你肯定是在儿童篮球场玩过。想见姚明吗?

  始源:我是他的球迷。

  主持人:我见过姚明,真的太高了,他给我们讲话都是低着腰讲。

  始源:真的呀(笑)。

  主持人:我们刚才说了一下运动方面的,包括我们的歌迷,包括我们所有的人都要为我们的中国奥运加油。现在我们要看看好玩的表情,因为大家都有好玩的表情,但是你们中间也推荐了两位要进行表情的PK,就是韩庚和始源。现在镜头就对着你们,我给你们出题目,你们要做出我所讲的表情的内容。

谢娜吧】 【崔始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