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玩表情秀PK游戏 韩庚说Henry最害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8: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亚洲当红团体Super Junior(听歌)推出全新小组Super Junior-M(SM娱乐公司所属),并于日前发行首张中文大碟《迷(Me)》。5月5日下午17时Super Junior-M独家做客新浪网,畅聊组合的点滴成长和私密往事。以下为本次聊天部分实录:

  主持人:我们刚才说了一下运动方面的,包括我们的歌迷,包括我们所有的人都要为我们的中国奥运加油。现在我们要看看好玩的表情,因为大家都有好玩的表情,但是你们中间也推荐了两位要进行表情的PK,就是韩庚和始源。现在镜头就对着你们,我给你们出题目,你们要做出我所讲的表情的内容。

  先是可爱的。

  (韩庚、始源做可爱表情)

  (现场网友尖叫)

  主持人:第二个表情,害怕的。

  (韩庚、始源冲谢娜做害怕表情)

  主持人:我有什么好怕的。

  第三个表情,很Man的。奎贤你要做这个表情吗?奎贤完全装听不懂,要他做表情的时候。

  臭美的。

  下一个是比较好玩的表情,你们俩做一个表情,看谁好玩。

  可爱的。臭美的,让韩庚教你们臭美的怎么做。

  韩庚:臭美就是照镜子啊。

  主持人:奎贤来做一个可爱的,你不要装听不懂。接下来是看到一个最美的美女。圭贤,你看到最美的美女就是这个表情吗?啊,陶醉。周觅呢?你表演的是最美的美女看见你(笑)。

  我来问一下你们整个队伍中间最害羞的是谁?

  韩庚:最害羞的应该是Henry吧。

  主持人:Henry,你最害羞吗?

  Henry:我不知道。

  主持人:你是话最少、最害羞的吗?

  (Henry点头)

  为什么害羞?平常跟生人见着害羞,还是看到了美女会害羞?

  Henry:我当然看见美女会害羞。

  主持人:可是你看着我一点都不害羞(笑)。所以,我不是美女。

韩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