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源感叹拍戏像旅游一样 韩庚坦言想演武打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8: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亚洲当红团体Super Junior(听歌)推出全新小组Super Junior-M(SM娱乐公司所属),并于日前发行首张中文大碟《迷(Me)》。5月5日下午17时Super Junior-M独家做客新浪网,畅聊组合的点滴成长和私密往事。以下为本次聊天部分实录:

  主持人:好了,下面我们不问你了,我们来问一下关于表演的,因为你们现在是唱歌嘛,但是我知道始源也参加过电影的演出,你当时还让我们代你给刘德华问好,我们都代去了,他也问你好。现在参与了电影的演出,是不是现在也有想往表演方面进军的想法吧,有没有?最想演的角色是什么?

  始源:对我来说拍一个连续剧或者是电影就像去旅游一样的感觉,我现在不能说未来想演什么角色,不管怎么样有一个好的作品就好了。导演或制片人安排给我什么角色我都愿意做。

  主持人:你一定要想演一个你最想演的。韩庚来。

  韩庚:我什么都想去尝试一下,因为还没有正式拍一个影视作品,都想去尝试一下,去累计一下自己的表演经验。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很想演一部动作电影。

  主持人:你很适合演动作片,因为你形体很好。

  韩庚:以前也学过一点点武术,还有翻腾的一些动作技巧,所以很想拍。

  主持人:好了,我把这个事记下来了。找个投资来给你投资一部戏(笑),演武侠片好不好?

  韩庚:武侠片啊?我不知道我适不适合古装。

  主持人:古装一般脸小都很合适。

  韩庚:你说你自己吗?

  厉旭:我还可以(笑)。东海呢?

  东海:爱情片。

  主持人:就是像《泰坦尼克号》那里边。

  东海:《泰坦尼克号》里边的男主角一样。

  主持人:你演JACK。你现在用JACK的感觉喊ROSE。音乐,音乐一出来你就要喊。

  (Henry拉小提琴伴奏)

  (始源演ROSE,你把JACK死死挡在了后面)

  (鼓掌)

  主持人:很深情我觉得,连始源演的ROSE站在你前面,都没有让你出戏,你演得很投入,你一定可以演那种戏的。Henry呢?

  Henry:我很喜欢电影是讲音乐的,像《不能说的秘密》。

  主持人:周杰伦的那个。

  厉旭:我想拍……

  Henry:你也想拍吗?

  厉旭:我也想拍。

  Henry:有什么钢琴、乐团。

  主持人:到时就不是弹钢琴,而是弹小提琴。

  厉旭:我是说我弹钢琴。

  Henry:我拉小提琴。

  始源:我打鼓。

  主持人:不需要(笑)。OK,OK,可以。一个弹钢琴,一个拉小提琴,远处有一个打鼓的。(笑)

  厉旭:如果真的有机会的话,我们很想做一个我来弹钢琴,Henry来拉小提琴,始源打鼓。

  韩庚:我会努力学吉他。

  主持人:啊,吉他弹起来很帅的。

  韩庚:是吗?现在刚刚开始学。

  主持人:加油,加油!

  周觅呢?

  周觅:我特别想演男版的《下一站天后》,是不是特吃惊。

  主持人:第一次听到,真的想演男版的《下一站天后》。

  周觅:对,里边有一个场景是阿SA在幕后唱歌,因为几年前我有参加过王力宏的一个演唱会,当时的情景一样,当时电影没出来,我当时在幕后帮王力宏代唱,但是出来的声音是我的。不是因为王力宏不会唱歌,是因为当时签合约的原因,不能再多唱一首,因为声音比较相似,我已经上去跟他唱一首了,又唱了一首。等到《下一站天后》出来的时候,我觉得好像。而且现在出道了,等了六年出道了,我之前参加了好多比赛,很想有一个像这样的一个连续性的故事出来。

  主持人:那个电影很感动。

  周觅:对,那个电影我看了八遍。

  主持人:你一定可以演这样的电影。我也想好了,下次投点戏。

  周觅:你可以演一个幕前唱歌。

  主持人:我为什么演幕前唱歌,幕前不是不用唱吗。奎贤,你听得懂吗?

  奎贤:《不能说的秘密》。

  主持人:现在给大家出一个题要大家集体完成,我说一个场景,你们要以那种感觉演出来。镜头里每个人都可以看得到。可以走夸张的路线,也可以走比较生活的路线。好,我给大家出题了。

  第一个题目,早上睁开眼睛发现天上有十个太阳(笑)。

  (Super Junior—M成员展现不一样的表情)

  主持人:厉旭一副不相信的感觉,被吓到的感觉了吧。东海,你一直睡吗?不愿意醒来。

  东海:因为我不想睁开眼睛。

  主持人:因为太阳太大了。

  东海:太阳如果十个的话,一定很漂亮,我不想继续看这种漂亮的景色。

  主持人:因为怕回头看不到了。韩庚呢?

  韩庚:肯定是很惊讶,天上怎么出现了这么多太阳,一定会很惊讶,如果旁边有人的话,我会叫他“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始源把他射掉”。

  主持人:把太阳射掉啊。始源呢?你怎么演呢?你很喜欢演。

  始源:可能等于这是世界的最后,所以要祈祷。

  主持人:你很会抢戏啊,人家都是在为这个太阳吃惊,你是自己在默默祈祷。圭贤,时间还有一点点。

  (奎贤做用手遮太阳的动作)

  主持人:就挡住它就好了,好平常的表演。

  奎贤:因为十个太阳肯定很热。

  主持人:但是你手这样可以挡住吗?

  奎贤:可以。手大没有关系(笑)。

  主持人:周觅呢?

  (周觅做数太阳的动作)

  主持人:哦,数,你也很会抢戏。最后再来一个题目,累了一天回家发现自己家的沙发上坐了一个机器猫、叮当猫、哆拉A梦。机器猫可以变很多东西。

  韩庚:那就说你把自己变回去。自己把门打开走。

  始源:回去吧,回去吧。

  厉旭:Henry,这就是小猫。(用手挥)

  主持人:东海呢?

  东海:哆拉A梦,见到你很高兴。先跟他们打声招呼以后,我们晚上肯定很饿 ,叫它给我们做饭。

  主持人:它不用做,直接变就好了,都可以变出来。周觅和奎贤呢?

  奎贤:你好。

  主持人:好无聊的表情。

  奎贤:你好,我们好像在哪里见过。(笑)

  主持人:这不是见到美女也会说的第一句话吗(笑)。

  奎贤: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

  主持人

  (始源做打人的动作)

  主持人:周觅吗?

  (周觅做搂着哆拉A梦睡觉的动作)

  周觅就和哆拉A梦一起睡觉了。你们经常宣传到很多地方,有的地方肯定语言也不通,可是你们在不会地方语言的地方,你们要买东西,最好的办法是怎么办?

  韩庚肯定有过,那个时候在韩国买东西。

  韩庚:有。

  主持人:怎么办?

  韩庚:用手语啊,不说话。(笑)然后我一直多拿着一个计算器。

  主持人:始源说找哆拉A梦,你已经把人家赶走了(笑)。你就拿计算器就好了。

  韩庚:对。

  主持人:你知道吗,我去韩国买过一次东西,在什么地方我忘了,人家说多少钱,我就给他打了一个,他看了一下就没理我。(笑)

  韩庚:因为打的钱数是不是太少。

  主持人:对,很少。

  韩庚:那肯定。

  主持人:一开始我也不知道怎么还价,就没有找当地的朋友,我打了一个价,他看了一眼就没理我,然后嘴里在嘟囔,我想他肯定是在骂我。(笑)

  周觅,你应该也有过吧。

  始源:找哆拉A梦。

  主持人:被你赶走了。

  周觅:我也是被赶走了,我当时会讲韩文,问这个多少钱,然后我说3万,他说你走吧。

  主持人:你还好,他当时说6万,我说1.5万。

韩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