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成员教网友说韩语“支持北京奥运我爱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8:37  新浪娱乐

  现在请你们用韩语教大家说一句话:支持北京奥运,我爱中国。他们一起教我们,现场观众和网友一起来学,“支持北京奥运,我爱中国”。

  (Super Junior—M成员教网友说韩语“支持北京奥运,我爱中国”

  主持人:再教一次,然后现场网友一起说。

  现场网友:支持北京奥运,我爱中国(韩语)。

  主持人:哇!电脑前的网友应该也学会了,因为这边的朋友都学会了,相信你们也学得很快。好了,现在我们要互相来揭秘了,我问大家问题,大家要指,觉得我问题中你们觉得是的那个队员。

  你们中间谁最懒?我要数一二三,然后再指。一、二、三!

  (Super Junior—M成员齐指谢娜)

  主持人:你们几个,必须指你们几个,不许商量。(笑)既然指到我,我要给大家预告一下,明天我的新歌就要发布了,新浪网也会首发,各大网站,各大音乐榜都会首发。

  厉旭:你哭吗?

  主持人:我不哭,为什么要哭?

  厉旭:在你的眼睛里看到眼泪。

  主持人:哦,这是因为水汪汪的大眼睛!(笑)

  有一个前提,不许指我,必须互相指你们。你们中间谁会说梦话?一、二、三……谁?

  东海:因为睡觉的时候我们都睡觉,不知道是谁说梦话。

  主持人:那总有人没睡着吧,东海会说吗?

  东海:不会。

  主持人:不会吗?

  Henry:可能每个人都会有,因为我们太累,肯定会有,但是都不知道,是因为我们回来以后就睡觉,就不知道旁边的人做什么了。

  始源:东海睡觉起来的表情非常酷。

  (东海做睡醒的表情)

  主持人:睡完醒了就这样的?(笑)

  成员中间谁的话最多?一二三……

  奎贤,没有想到是你!韩庚指的是始源,其他人指的是奎贤,奎贤指的是始源。奎贤为什么觉得始源话最多?

  奎贤:其实一般上节目后做什么活动的时候,始源可能话比较少,但是其实我们在休息的时间或者是在宿舍里边,始源一直跟成员开玩笑,因为每个成员都比较累,所以始源主动跟其他成员开玩笑,让我们高兴一点。

  主持人:就是平常上节目的时候,他话还算少?

  奎贤:算话比较多。

  主持人:他在私底下话还要更多一些。还有人之的是奎贤,厉旭,你为什么觉得奎贤话最多?

  厉旭:我没有指奎贤(笑)。

  主持人:大Henry是指了奎贤吧。

  Henry:我也没指。

  东海:因为在宿舍休息的时候,我们一起玩游戏,玩游戏的时候,奎贤一直不断地说话,我觉得奎贤爱说话。

  (始源学奎贤说话的样子)

  主持人:再问一个,谁的女生缘最好?最受女生欢迎,或者是女朋友比较多?我数一二三,一起指好不好?

  周觅指的是东海,东海指的是始源,韩庚指的是东海,厉旭你不在这里吗?

  厉旭:大家所有的。

  Henry:我也是指所有的。

  奎贤:始源。

  主持人:为什么是始源?始源,你不要狡辩了。

  奎贤:始源个子也很高,身体很壮,而且又很帅,肯定很多女孩子喜欢始源。

  主持人:始源看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如果要表白的话,你会说什么?

  始源:我说听不懂。

  主持人:什么,你看到喜欢的女孩你说听不懂?你少来了?

  始源:我不知道。(害羞表情)

  主持人:害羞了,始源害羞了,这样,你就说你最喜欢女孩的类型是什么?最喜欢另一半的类型是什么?

  始源:第一,肯定是应该了解我,比如我的工作方面,所有的事情,了解我的是第一。

  第二,因为各个不同环境长大,我希望都信奉一个宗教的适合一点。

  第三,不管是什么情况,两个人在一起应该包容。

  最后,可能中国的歌迷们都是这样子。

  主持人:很会很符合始源的条件。哇,给我们中国的歌迷鼓鼓掌。(鼓掌)

  韩庚呢?

  韩庚:比较安静一点,个高一点,对父母要好,多能理解我的一个女朋友。如果太吵的话,我会说“回家,回家”。

  主持人:回家!跟机器猫一样对待。奎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