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记》启动演员猜想 黄晓明当孙悟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8:26  云南日报

  在今年四大名著拍摄热中,虽然《西游记》的启动比较晚,但因该剧国际化的制作基调,和庞大的投资以及《西游记》本身在国际上的影响,因此成为了四大名著中最为关注的拍摄,而作为内地第一张通过的选秀牌,浙江卫视前期预热节目《我爱西游记之人物猜想》预先启动,目前已经确定第一期讨论的主题是孙悟空,第一期的嘉宾将锁定黄晓明,黄晓明的出现,引起了观众对于他将出演新版《西游记》中孙悟空一角的猜测。

  记者昨日从《西游记》选秀的主办方获悉,《我爱西游记》首期节目的主题是核心人物“猜想孙悟空”,据导演组透露,首期节目中,张纪中将带着他一手捧红的御用男主角黄晓明来猜想孙悟空、猜想金箍棒等和孙悟空有关的一切。该消息一出,马上有人猜测,黄晓明有可能再度担当张纪中新版《西游记》中的主要角色,甚至引来“黄晓明将出演孙悟空”的猜测。对于此番猜测,《西游人物猜想》导演组给出了解释:“《西游记》中会有很多奇形怪状的妖魔鬼怪和神仙的角色,选出这样众多的角色是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通过常规渠道在娱乐圈选演员肯定是行不通的,而全国选秀则是一种最好的方式,而这次的猜想则是给想来参加选秀的人们一个提示,告诉大家每一个角色需要的条件,也避免了观众参加选秀的盲目性。符合基本条件的人都可以来参加选秀,但是我们的猜想并不是选秀,猜想不会确定由谁出演什么角色。”

  对于此前有消息说黄晓明最有可能出演唐僧,张纪中也表示:“猜想是选秀之前的铺垫,嘉宾也是为了支持西游选秀,但并不意味着谁来猜就会谁来演,到底黄晓明是否符合孙悟空或者唐僧的条件,也要看我们最后公布的孙悟空和唐僧的条件。” (春城晚报)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