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央视演绎《警察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21:49  金羊网-新快报

  

梅婷央视演绎《警察故事》

  新快报讯(记者 易哲)正在央视热播的《英雄无名》即将告一段落,由孙海鹰、姜武以及梅婷联合主演的电视剧《警察故事》即将接档在央视一套播出。前日,该剧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一身清纯打扮的梅婷成为了当场最耀眼的明星。席间,自称在剧中扮演片儿警(巡警)累到趴下的她,时刻不忘替民警同志喊冤叫苦:“片儿警很不容易。”

  试戏时没找到感觉

  据介绍,电视剧《警察故事》一共由3个独立的故事组成,三个故事分别是《较量》、《红飘带》和《我是警察》,梅婷所扮演的杨越正是其中的第一部《红飘带》中的女主人宫。军人戏、警察戏对梅婷来说并不陌生,但她还是坦承自己第一次为该剧试镜时就没有找到感觉,“我记得第一次去剧组试装的时候,我想片儿警应该是最朴实的一类人,生活当中也应该是没有什么装,所以就没有什么刻意打扮就去了。但是导演就说,我们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待这个角色,她是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女孩,她也非常爱美,除了上班的时候穿警服外,下班的时候也把自己保持得很漂亮。我觉得也对,然后导演就亲自找了很多特别漂亮的衣服给我试。当时我就想‘哎呀,好厉害的导演’。”

  拍打戏摔跤见血

  前日亮相发布会时梅婷两条麻花辫垂在肩上,白衬衫束在黑色伞裙里,打扮得格外清纯。不过在戏里,她演的女片儿警可不是吃素的,面对坏分子时要大施拳脚。现场片花中就有她一腿踢到匪徒头顶的精彩镜头。谈到剧中的打戏,她直呼拍得实在太累:“因为是在夏天最热的季节拍的,非常累,有一次坐在太阳底下就睡着了。印象最深的还有一场被人泼了一身水的戏,NG了五六次才拍完,十分辛苦。”据她身边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在拍一场追逐小偷的戏时,梅婷还“光荣负伤”了,“当时摔了一跤,手夹在垫子里,垫子里有铁丝,划伤了,一下子也见血了。”不过早已痊愈的梅婷表现得相当俏皮,她笑着回应记者说:“作为一个警察来说应该不算什么(笑)。因为这个职业本来就是有危险性的。当个片儿警不容易,请大家在生活中多支持他们。”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