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晓萱急寻“小萱萱”携手张信哲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2:47  新闻晚报
李佳杰

  晚报讯5月23日,范晓萱将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美罗城之夜——我们就这样长大了”演唱会。当晚,范晓萱将展示自己从幼年学琴直到今天的完整音乐历程。为了将歌迷带回幼年时代,范晓萱将挑选一名小琴童扮演童年时的自己。而为了选出小琴童,萱萱将于5月11日上午10:30在美罗城店,举办现场琴童甄选活动与签票会。至于演出当晚的表演形式,范晓萱表示:“妈妈会牵着‘小萱萱’的手出场,两个人还会唱英文歌,就和我小时候一样。”

  据悉,演唱会嘉宾也已敲定,张信哲将与范晓萱携手同台演出。日前,在台湾地区的范晓萱“好友音乐会”上,张信哲曾作为嘉宾登场,与范晓萱合唱《让我忘记你的脸》,范晓萱还担任钢琴伴奏。此次上海演唱会上,除了合唱一首歌曲外,张信哲还将为上海歌迷带来一首新歌,也算是为今年自己的个唱提前热身。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