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珠》周润发造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22:51  金羊网-新快报

  

《龙珠》周润发造型曝光

  福克斯真人版《龙珠》的情报来源地开始由墨西哥杜兰戈州正式转向日本,近日再有两幅杂志扫描图传出,其中日本权威电影杂志《Roadshow》不负众望,抢先发布周润发所饰演的龟仙人的剧照。继孙悟空(Justin Chatwin)、布尔玛(EmmyRossum)之后,周润发成为第三位曝光造型的《龙珠》主角,相信将在华人影迷圈内一石激起千层浪。剧照中,龟仙人周润发身穿夏威夷沙滩风的衬衫,手执“如意棒”摆出POSE,器宇不凡,虽然比原作多了一头银发,而且不戴新潮墨镜,却在欧美影迷之中掀起一片好评。

  据传,本期《Roadshow》杂志还没发刊,就被内部人士先“扫”为快,并发布在日本超大网络社区2Ch上,另有杂志图片来自于集英社《V-JUMP》,与先前《周刊少年JUMP》发布过的真人悟空大图相同。(心之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