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重庆演唱会募捐30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07:16  华龙网-重庆商报

  

周杰伦重庆演唱会募捐305万

  昨日,3万多市民与周杰伦一同高喊“四川,雄起!”。当日,“抗震救灾周杰伦慈善募捐演唱会”在奥体中心举行记者 李化 摄

  昨日20∶30,“抗震救灾周杰伦慈善募捐演唱会”在奥体中心举行。昨晚的演唱会上,虽然有苏芮、周蕙、刘畊宏和南拳妈妈等明星嘉宾助阵演出,还有潘玮柏、S·H·E、周渝民等为灾区人民送上祝福的VCR,但最让大家感动的,仍然是周杰伦与巴蜀小学的30名学生一起合唱的《蜗牛》。孩子们稚嫩的歌声,不但让周杰伦感动,也感动了现场的3万多名观众。据悉,通过昨晚演唱会共募集到305.66万元善款。

  和3万观众一起为四川加油

  昨晚,一曲《黄金甲》拉开了“周杰伦重庆慈善募捐演唱会”的序幕。3万多重庆市民齐聚奥体中心,助阵这场募捐演唱会,与偶像一起为灾区人民加油打气。连唱几首歌后,周杰伦安静地站在舞台中央告诉大家:“这场演唱会跟以前不一样,我会很卖力去唱,用歌声去表达我的爱。每个人都有爱心,都有自己表达的方式,我选择了用音乐去表达。”说完这番话,周杰伦高声喊道:“四川,加油,雄起!”周杰伦的举动感染了全场观众,3万多市民与他一同高喊的“四川,加油,雄起!”响彻整个重庆上空。

  本新闻共4页,当前在第1页1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周杰吧】 【周杰伦吧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