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相扑兼音乐人三个月成功减肥70公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21:01  新浪娱乐
日本相扑兼音乐人三个月成功减肥70公斤(图)

KONISHIKI

  新浪娱乐讯 据昨日(5月29日)相关报道,原大关级别相扑选手兼音乐制作人KONISHIKI已经成功从300公斤的超肥身体上,减下了70公斤脂肪。从前年年末开始,他就以需要身体健康管理为由,回到自己的家乡夏威夷生活。时隔一年多,他将在明天(5月30日)再次造访日本。6月1日还将参加现场直播的节目“KONY ISLAND”,据说将在节目上一秀自己苗条的身材。

  巨象般的身材是KONISHIKI最为明显的特征,但是他这次的减肥速度令人吃惊。今年2月25日在接受胃缩小手术后,3个月之内就减掉了70公斤体重。一般日本成年男子的体重为65公斤上下,这么看来,他减掉了比一个人还多的体重,令人不可思议。

  昭和57年(1982年)6月20日,KONISHIKI第一次来到日本,那时候他还是一个刚满18岁,体重175公斤的少年。到了19岁零11个月,他体重已经超过200公斤,之后的一年间体重也不断增加。虽然曾一度成功减到了220公斤,但是在平成7年(1996年),他的体重达到284公斤,成为相扑运动史上最重的选手。在引退之后,有电视台曾报道他的体重超过了300公斤。

  前年是他转投演艺圈的第十年,那时候他停止了演艺活动,回到家乡夏威夷居住。当时的目的是为了管理自己的身体健康,因为实在是太胖了,终于下定决心要减肥。胃被认为是他肥胖的元凶,在当地,他接受了胃缩小手术。

  手术之后他谨慎控制饮食,终于把自己的体重减到了230公斤。明天日本粉丝将首次看到他苗条的身材了。6月1日他将参加“KONY ISLAND”的现场直播,他希望在以前也一直出席的该节目上,第一次让大家看到自己的变化。(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