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世界的七日》为民族凝聚力自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13:56  云南日报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北京广播电视局、上海文广集团、贵州电视台、成都军区政治部、四川省委宣传部、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震撼世界的七日》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演员陈宝国、孙俪、童蕾、范伟、张卫健、谭耀文、苏永康、王络丹、高斯等近百位知名演员都悉数出席。他们不计片酬,义务要求加盟拍摄这段反映中国人民人性光辉的历史正剧。而陈好、范冰冰、赵薇、濮存昕等演员也致电表示要求加盟此片的拍摄。

  惯常出演战争戏的童蕾表示,地震发生后,全国人民都在尽全力救援四川人民,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团结一致在一起共渡这场国难。无论是演艺圈还是其他行业都在积极参与一切可以参与的活动来筹集善款、救援并进行灾后重建。此刻,中华民族的凝聚力令人惊叹。而这部《震撼世界的七日》的开拍,是我们演员们用自己的职业来还原这一段不可磨灭的历史,再现感人至深的故事,歌颂人性的光辉是具有特殊意义的。

  该片预计6月5日正式开拍,童蕾和其他众多演员都会陆续赶至灾区参演。童蕾说,“灾后的救援是一项长远的事业,我会时刻关注,竭尽全力。除了拍戏,我还要留在那边对灾区人民进行心理救援。我虽然不是专业的心理咨询师,但是我会用我无限的爱心让孩子们从阴影中接近阳光。”记者 张娟(春城晚报)

  //

新闻排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