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7月娶林志玲舞蹈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1:34  云南日报

  台湾首富郭台铭好事近,将于7月迎娶林志玲的舞蹈教师曾馨莹。这喜讯对准新人来说当然是件好事,不过对很多女星来说可能会大失所望,曾与郭台铭传绯闻的刘嘉玲通过经理人公司回应道:“私人事不回应。”

  自从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和女友曾馨莹高调到四川助养熊猫,公开表示与女友是“朝有结局的方向发展”后,外界一直盛传郭台铭将迎娶曾馨莹,6月2日,终有可靠消息证实郭台铭即将再婚。

  现年34岁的曾馨莹,花名叫狗狗,身高165厘米,体重46公斤,身形相当标准,而且也有几分明星相,还被指貌似台语歌手曾心梅。她现职舞蹈老师,已授舞10多年,曾任林志玲的舞蹈老师以及蔡依林的御用舞蹈老师。本报综合

  //

林志玲吧
新闻排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