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世界的七日》明天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3:40  都市快报

  作品

  《震撼世界的七日》明天开机

  明天,以汶川大地震为故事背景的26集纪实性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将在绵竹汉旺镇的东方汽轮机厂正式开机。陈宝国、姜昆、于荣光、黄宏、范伟、刘烨、蒋雯丽、孙俪、童蕾等42位内地演员和张卫健、谭耀文、苏永康、吕颂贤等9位港台演员将不计报酬地投身于拍摄。更重要的是,演员除了无偿参演,路费、生活用品等也需自己负责。据悉,今日下午3点半左右,童蕾将与范伟、蒋雯丽一行,先行飞抵成都,不做任何停留,直接赶赴德阳。

  昨天,该剧的角色分配也终于尘埃落定:陈宝国饰演救灾总指挥,蒋雯丽扮演护士长,何政军扮演消防队队长,刘烨扮演坚持了70多个小时的陈坚,孙俪扮演他的妻子谭小凤,童蕾将饰演彭州女民警蒋敏。

  据《成都日报》

新闻排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