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首富郭台铭娶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21:36  金羊网-新快报

  

台湾首富郭台铭娶老婆

  刘嘉玲林志玲不去喝喜酒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首富郭台铭和他的女友曾馨莹大喜之日预定7月26日,首富婚礼的地点锁定在台北的君悦饭店。曾与他传绯闻的刘嘉玲与林志玲“双玲”都没有接到喜帖,也无暇出席婚礼。

  郭台铭前天在高雄公干,被问到婚事时,以“今天不适合谈私事”为由,笑脸对记者说:“在合适的场合,要问合适的问题。”

  据报道,远东银行财富管理部资深经理戴素云指出,郭台铭一旦结婚,资产将重新分配,而最大受益者将是结婚对象曾馨莹,郭台铭两名子女郭守正及郭晓玲未来所能继承的遗产,势将大幅减少。

  前天,林志玲的助理Gaby表示,目前林志玲没有接到喜帖,但7月底以前的档期都是给电影《赤壁》的。而熟悉刘嘉玲的朋友也笃定,刘嘉玲不会来台喝这喜酒。

新闻排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