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南京将映 范冰冰韩晓明日抵金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5:01  新浪娱乐
《胭脂雪》南京将映范冰冰韩晓明日抵金陵(图)

范冰冰与韩晓

《胭脂雪》南京将映范冰冰韩晓明日抵金陵(图)

范冰冰与韩晓

  范冰冰工作室投资,范冰冰担当主演和制片人的长篇民国女性题材电视剧《胭脂雪》即将在古城南京播映。这部戏的总投资高达2800万元,可谓豪华巨制。

  它的幕后班底包括因《烟花三月》《大清后宫》而在业界享有盛名的编辑于正,导演是执导过《末代皇妃》《血色浪漫》的著名导演滕文骥;演员方面除了范冰冰挑大梁饰演女一号外,由台湾和内地新老实力派霍建华(听歌)刘雪华(blog)、于小伟、韩晓等组成的不俗阵容让观众对该剧充满期待;而在制作方面,服装布景都极尽精致,前期曝光的每一张剧照都令人惊叹于剧集风格的华美。

  《胭脂雪》是范冰冰成立工作室后投拍的第一部作品,该剧08年3月在上海首播即喜获开门红,刷新了上海地区今年电视剧的最高点,在各地方台的收视率也很喜人。如今又将于6月14日正式登陆南京荧屏。

  明日,《胭脂雪》制片人范冰冰将携剧中主演青年演员韩晓赴南京,为该剧在南京的播映宣传造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