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梦》导演夫妇的非常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5:30  都市快报

  《如梦》导演夫妇的非常往事

  昨天,一上午都没看到什么明星,可把媒体们给憋坏了。等到中午焦雄屏率领的《如梦》剧组出场,立刻就成了宝贝,有吴彦祖和袁泉呢!靓男美女啊!于是,各大电影节上常见的混乱场面再现了。

  前面摄影摄像里三排外三排,只听到主演们大约说《如梦》是部文艺爱情片,吴彦祖在其中饰演一个和他本身很像的归国青年ABC,同清纯女子袁泉发生了一段爱情,吴彦祖很喜欢这角色,为了怕导演不给他演,他还担当了本片监制之一,到处为影片拉钱,袁泉呢,说她很喜欢吴彦祖,看他一眼都脸红……

  反正说的都是客套话,倒是导演和另一位监制的组合让大家比较感兴趣。导演名叫罗卓瑶,女的,监制名为方令正,这两人是夫妻,稀奇的是,罗卓瑶拍过一部影片,名为《潘金莲之前世今生》,方令正做导演也拍过一部影片——《唐朝豪放女》,从影片名字可以看出影片风格真的很另类,真当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