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笑星刘能小沈阳北京二人转专场(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2:20  新浪娱乐

  现代二人转 绝活不断 逗引你捧腹大笑

  二人转有点像当代的小品,带有浓厚的喜剧色彩“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形像的说明二人转在东北三省人民的文化生活中的地位。现在沈阳是全国演出场次最多的城市,比北京上海还要多。这都得益与赵本山提倡推广的绿色二人转。随着小沈阳王小利等一大批二人转演员的走红,二人转演出更加繁荣,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认识二人转喜欢二人转。沈阳的二人转剧场每场上千人天天爆满,票价比北京还高,观众并不都是东北人,很多外地游客幕名而去。赵本山就是二人转演员出身,他的小品表演中很多都源自二人转的基础。二人转演员都来自民间,个个都有一身绝活,而且演员演出很卖力气,演下来都是一身臭汗,这样的劳动态度让观众感觉很舒服。七月五日的演出中,演员们将模访秀唱、插科打诨,绝活表演,总之是各种搞笑方式把现场的观众忽悠的爆笑不止。我们将见识他们三头六臂的稿笑表演功夫。

  还是哪句话,我们的演出会对得起你的买票钱

  山不转水转

  水不转人转

  风风火火二人转

  ♂转不出的缘里缘外♂

  二人转演员淳朴实在,他们还是让我们转告北京观众:他们一定会卖力的演出让你笑的开心,对得起你卖票掏的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