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婚后欲退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6:07  新京报

  

郭台铭婚后欲退休
刘嘉玲的前绯闻男友郭台铭。

  ■ 人物链

  本报综合报道 曾与刘嘉玲传出绯闻的台湾首富郭台铭和女友曾馨莹,近期频频出双入对。郭台铭每次去国外考察,总有曾馨莹相随。两人日前又飞赴欧洲,预支蜜月。

  据曾馨莹恩师兼好友张胜丰透露,两人虽于去年相识,但到今年初,曾馨莹才感受到郭在追求她。据悉,郭台铭目前退休的念头十分强烈,作为鸿海集团董事长的他正在积极物色接班人,而现在,只要有出国机会,总希望女友能够随行,也显示其想尽情享受晚年生活的意愿。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