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裸泳倒计时 前女友:不敢也不想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5:59  中国新闻网
阮经天裸泳倒计时前女友:不敢也不想看(图)
言言不敢也不想看阮经天裸泳

阮经天裸泳倒计时前女友:不敢也不想看(图)
阮经天

  中新网6月20日电 少女组合Sweety成员刘品言(blog)自法返台,前男友阮经天(blog)将裸泳,她笑说不敢也不想看,也不知小天的性廦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品言(言言)赴法读语言学校,因妈妈住院开刀,她特地赶回台湾,幸好妈妈恢复状况不错,昨她公开亮相,变得较清瘦。

  言言与阮经天2005年拍《绿光森林》时传绯闻,因言言妈妈反对而分手。小天下周四(26日)要实践收视破10裸泳承诺,言言说早有耳闻,指好姐妹曾之乔都会告诉她,她透露与小天早没联络。

  问她想不想看小天裸泳?她尴尬说:“我不敢,也不想去看。”日前小天被爆有性癖好,她说:“我不知道。”至于小天会讲前女友坏话传闻,她也力挺:“我认识的小天绝不会说我的坏话。”

  言言9月将再赴法国,继续学业。

阮经天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