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欧莱雅牵手首位华人世界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5:50  新浪娱乐
巴黎欧莱雅牵手首位华人世界小姐


巴黎欧莱雅牵手首位华人世界小姐


巴黎欧莱雅牵手首位华人世界小姐


巴黎欧莱雅牵手首位华人世界小姐


  巴黎欧莱雅牵手首位华人世界小姐

  ——巴黎欧莱雅全新代言人发布会

  一直以来,巴黎欧莱雅始终坚持为全世界女性传播并创造美丽,更极力推崇来自不同国度的多元化的美。正因如此,巴黎欧莱雅携手首位华人世界小姐张梓琳,力邀其成为巴黎欧莱雅天然矿物质彩妆系列最新亚洲区(除日本外)形象代言人。近日,“巴黎欧莱雅全新代言人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签约仪式上,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大众化妆品部魏爱玛(Emma Walmsley)女士和巴黎欧莱雅品牌总经理张耀东分别向现场来宾致辞。

  魏爱玛女士表示,张梓琳所拥有的清新,美丽和出众的气质,与巴黎欧莱雅多年来一直致力传承的美丽精神不谋而合,更足以成为中国女性的美丽代表。作为第一个获得“世界小姐”冠军头衔的中国人,张梓琳的当选,是一个光彩四射的转折点,昭示着中国女性的美丽已经为世界所仰慕!

  张耀东先生也表示,此次张梓琳小姐的加入,不仅预示着巴黎欧莱雅品牌对于美有了更多的诠释方式,更是品牌建设中的重大举措之一。

  接着,主持人请出了当天发布会星光最闪耀的主角——巴黎欧莱雅全新代言人、第57届“世界小姐”张梓琳小姐。在与主持人的聊天中,张梓琳表示,能够成为巴黎欧莱雅品牌明星代言团队的一员,对她而言是一份巨大的荣誉与认可。她认为,巴黎欧莱雅不仅仅是传播美丽的品牌,更多时候它所传达的是一种积极地、勇于追求的生活态度,无论是彩妆还是护肤产品,她的使用感受是都非常适合中国女性的肤质。张梓琳还和在场来宾分享了她担任世界小姐以来的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的感受,如奥运会火炬传递、参与戛纳电影节的所见所闻、特别是近一个月来参与四川灾区抗震救灾活动的亲身体会,让在场媒体零距离贴近这位巴黎欧莱雅全新代言人的内心世界,感受她的独特魅力。

  最后,主持人再次请出魏爱玛女士和张耀东先生,一同为张梓琳拍摄的全新巴黎欧莱雅广告揭幕,现场气氛直抵高潮。

  作为一个多元化品牌,巴黎欧莱雅一直坚持对美的传播,此次首位华人世界小姐张梓琳的签约必能感染和影响世界,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女性的自信与美!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