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美静阿杜今晚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6: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许美静阿杜今晚献爱心
许美静阿杜今晚献爱心
“许美静胖了!”昨日,在“重建心灵家园·爱无限”公益活动的采访现场,记者们发现,领衔的新加坡明星中,此前因忧郁症而闹出风波的许美静,已经胖了不少,笑容却显得那么灿烂。许美静的声音很小,却很坚定:“我觉得在这次地震的灾难中,四川人的精神感染了我,我想我会与四川一样坚强!”据悉,由新加坡驻成都领事馆、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省现代艺术促进会等单位共同发起的“重建心灵家园·爱无限”公益活动将于今晚在洲际大酒店举行,新加坡艺人何耀珊、阿杜、郭美美、蔡淳佳、许美静以及川籍艺人谭维维、张杰、谢娜、女子十二乐坊等将与社会各界的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共献爱心。爱心人士认购的所有门票和捐款收入将全部捐给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用于帮助地震灾区重建校园。

  川人的坚强感动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蔓延》、《都是夜归人》、《铁窗》等经典歌曲造就了昔日的新加坡歌后许美静,但近年来许美静却因为患上忧郁症,淡出了舞台和公众视线。直到昨日下午,一身黑衣的许美静谈笑风生,已与当年媒体报道过的“精神失常”判若两人。许美静说:“我的病可能是治不好的,不过我有很好的医生,也有家人支持。”对于自己的发胖,她显得很高兴:“因为平时坚持运动,所以胖了不少,这让我身体感觉更好!请大家放心。”许美静坦陈:“这次四川人在灾难面前的精神感染着我,让我也更加坚强。我很高兴这次能来四川,与灾区的人民一同坚强地面对困难!其实我这次来,是要向灾区人民学习,因为他们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中还能保持乐观向上的信念,让我很感动。”

  阿杜与成龙合作新歌

  一身休闲打扮的阿杜神情沉重,他说:“我至今不敢相信地震真的发生了。”在出道前,阿杜是一名建筑工人,因此他还特地谈到了灾区灾后重建的问题:“灾后重建是非常艰巨的,我们应该不断地帮助灾区人民筹款,和他们一起度过艰难的岁月。”阿杜透露,他的新专辑中,也将特地加入一首与成龙合作的歌曲《新家》,以此为灾区人民加油。

  昨日,女子十二乐坊的乐手们也接受了采访,二胡手殷焱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曾是四川音乐学院附中的学生。她动情地说:“成都就是我的家乡,在国外履行演出合约时就总想早点赶回来为家乡义演。”

  记者周帅摄影刘亮

阿杜吧】 【许美静吧
新闻排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