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大戏《茶馆》关机 明年初作为开年大戏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22:09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北京6月30日专电(驻京记者王星)根据老舍同名话剧改编的长篇电视连续剧《茶馆》历经6个月的拍摄,日前在涿州影视基地内耗资5000万元搭建的“茶馆一条街”上正式关机。

  《茶馆》是老舍代表作品,三幕话剧《茶馆》更是北京人艺的保留剧目。此次央视拍摄的《茶馆》则是第一次将它搬上荧屏,并将全剧的中心情节围绕在掌柜王利发身上展开。陈宝国此次出演“平民百姓”王掌柜,他说:“王利发是个老实人、也是个聪明人,他想发家、让子女出人头地、最后却落得那样的结局……我想作为一个男演员,都会对这样的角色梦寐以求,所以这6个月我算是彻底给掏空了。”

  据了解,在完成后期制作后,电视剧版《茶馆》预计将于明年初作为开年大戏在央视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茶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