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一天颠覆形象《高兴》里出演破烂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08:4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娇莉)海一天在影片《一半海水一半火焰》里扮演男主角“郑重”后备受影迷关注,更是扬名戛纳电影节。昨日,记者从其经纪人处得知,他已受邀加盟电影《高兴》,目前正在为角色瘦身。

  据悉,这个新角色与《海水》中的“郑重”一角反差极大,海一天的经纪人说:“这次他扮演的是一个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角色,靠收破烂为生,与郭涛饰演的刘高兴是非常铁的破烂盟友。”此外,海一天还将会颠覆以往的型男扮相,穿上十分肮脏的服装上阵“收破烂”,不过对于这样的扮相,海一天表示如果剧中角色需要,再丑的形象都无所谓。“演这部戏我感觉压力很大。为了演好该片,我已反复看了好几遍剧本和原著作品《高兴》,每次看的时候都特别激动,书中每个人物的性格、生活经历都非常精彩。贾平凹老师一直是我非常欣赏的作家,所以这次能够出演由他的作品改编的影片真的很幸运。”海一天坦言,因为一直都没有机会见到贾老师,希望参演该片时能了却这一愿望。

  因为这个角色需要瘦身,所以海一天每天都要到健身房健身,更是加大运动量和注意饮食,期望以最完美的状态出现在影片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