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UNIOR将参加“MTV ASIA AWARD 200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21:04  新浪娱乐

  

SUPERJUNIOR将参加“MTVASIAAWARD2008”

  Contents

   SUPERJUNIOR将参加“MTVASIAAWARD 2008”

  韩国歌手SUPERJUNIOR将参加亚洲的音乐节“MTV ASIA AWARD2008”。MTV在5号发表称“SUPERJUNIOR将参加8月2号在马来西亚Genting胜地举行的MTV ASIA AWARD2008颁奖礼。”当天世界瞩目的Leona Lewis,OneRepublic,The Script,The Click Five,Panic at the Disco也将参加颁奖礼。本次MTV ASIA AWARD2008中除颁发亚洲8个国家人气艺人奖项以外,还将颁发16个世界艺人奖项。SUPER JUNIOR,Wonder girls,少女时代,BigBang成为本次颁奖礼中“年度韩国最高艺人”奖项的候补艺人。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