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自曝决定结婚是因刘嘉玲父亲去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3:23  华龙网-重庆晚报

  日前,梁朝伟接受上海某节目专访,难得地大谈其与刘嘉玲的相处,并透露,选择今年成婚与去年刘嘉玲父亲去世有关。

  曹可凡(注:主持人 以下简称“曹”):中国人讲四十叫不惑之年,你自己对婚姻、爱情有一些什么新的看法?

  梁朝伟(以下简称“梁”):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很开心,婚姻只不过是做给人家看的,但是,如果能够让很多人开心,我觉得也无所谓。为什么我们决定今年结婚?可能是去年嘉玲的爸爸过世,她觉得家人在的时候,应该让他们看到他们应该看到的,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想法。对我来说是无所谓的,两个人不结婚,也会在一起,不好的时候,结了婚也会离婚。

  曹:嘉玲说无论碰到什么事情,都会觉得你是她背后一股力量,能够撑住她。

  梁:我觉得她外表好像很强,其实她是外强中干的,我是外干内强的人,刚刚是配合。所以,她有什么事情的时候,或者是很迷茫,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我说放心,没事的。

  ■[相关新闻]

  婚期可能定在10月

  地点拟在马尔代夫

  此前,刘嘉玲与梁朝伟将于7月在巴厘岛举行婚礼的消息一直传得沸沸扬扬,但梁朝伟后来一一否认。但日前,记者从香港同行处获悉,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将在马尔代夫举行,理由是巴厘岛的私密性不好,马尔代夫一岛一酒店,只要出钱包下一个岛屿,就可以在不被骚扰的情况下举行浪漫甜蜜的婚礼。期间,有记者向刘嘉玲的好友吕良伟求证,作为香港演艺人协会慈善组理事长的他透露,本月将携好友刘嘉玲、关之琳、甄子丹一同前往都江堰、绵阳等地,为即将在灾区建造的新学校选址。据他所知,刘嘉玲的婚期是10月,“如果是7月的话,恐怕她现在早就忙着筹备婚礼了。”

  本栏稿件据新闻晨报

  网络编辑:孔祥伟

新闻排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