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泉直航飞赴台北拍《如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21:48  金羊网-新快报

  

袁泉直航飞赴台北拍《如梦》

  “两岸周末包机和大陆居民赴台旅游”既造福了内地的旅游者,也方便了不少艺人赴台拍戏。今日,袁泉就将乘包机飞赴台北拍摄与吴彦祖合作的电影《如梦》,成为受惠于该政策的首位内地艺人。

  虽然迄今为止《如梦》的剧情还处于严格保密状态,但袁泉表示这是一个有悬念、也不乏趣味的爱情故事,自己对这部阵容强大投入巨资打造的新片有很高的期望。而影片早前在上海开发布会的时候就透露要横跨多地拍摄,台北是首发站。因为戏中有需要男女主角翩翩起舞的场面,所以赴台后袁泉将和吴彦祖等主要演员为新片的拍摄开始前期磨合和准备工作。虽然袁泉是第一次拍电影,但她有丰富舞台表演经验,导演也安排了足够充分的排练和前期磨合时间。 (刘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