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需要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1:34  京华时报

  

爱情需要奇迹

  剧情:故事源自于一场误打误撞的相亲。金元姬扮演的30岁模特车凤心,因为生活所迫,不得不接受一个富家小姐的要求,去代替她相亲,却意外碰到了纨绔子弟,由李奎汉扮演的陈正彪。正彪是大韩集团的二公子,但是却好高鹜远、娇生惯养,为了实现所谓的理想,把哥哥心爱的马和家里祖产母亲的坟都卖掉了用来筹款,因此惹怒了父亲,断绝了他的一切经济来源,让他自己独立在外生活两个月。一向娇生惯养的正彪,怎么才能像乞丐一样度过这两个月的生活无独有偶,他独立生活的第一站,却正好遇上了醉酒的车凤心,阴差阳错之间,他们开始了同一屋檐下的生活……京华网www.jinghua.cn)

  浪漫爱情诙谐系列故事《爱情需要奇迹》昨晚开始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讲述的是一个看似奇迹,但却是以温馨和幽默动人的爱情故事。李奎汉曾在《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中饰演与三顺纠缠不清的旧男友。在《爱情需要奇迹》中,他饰演豪门第二代、自称是“相貌和才华兼备”的陈正彪,出场就连飙搞笑戏码,和老牌影星金元姬搭档,出演一对年龄、身份都有着悬殊的情侣。

  湖南卫视 每天 22:00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新闻排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