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我一直有自卑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3:17  都市快报

  声音

  刘嘉玲日前出现在香港一个活动场合,一脸甜蜜地表示不方便透露和梁朝伟结婚的具体时间,因为“我想过一个平静、庄严、浪漫的结婚仪式”,但她又在接受香港名作家林燕妮采访时毫不忌讳谈起过往,话题涉及当年轰动一时的裸照事件始末及她的众多绯闻男友中的两个——许晋亨和郭台铭。

  我和梁朝伟:“说出来一定没人相信,我不紧紧抓着世家公子许晋亨,正是因为我爱上了伟仔。”

  我和郭台铭:“他(指梁朝伟)没有问过。他心里吃不吃醋我不知道,其实不是郭台铭牵着我的手,是我牵着他的。因为我圈中最好的朋友王菲筹备嫣然天使基金,他捐了一大笔钱,那天夜宴,身为主人家之一的我,怎能不招呼他呢?他的太太逝世了,我应该照顾他一下吧?我没有爱上他,不过我知道他对我是有感觉的。”

  当年的裸照事件:“我在去苗侨伟家途中让人捉上了汽车,他们把我双眼蒙住,我害怕得很,恐怕他们把我杀掉,然后弃尸荒野,我一直在念‘南无观世音菩萨’。我听得见他们时时在讲电话,似是接受指令。蒙着眼,我只听见车声。其实在我还没去苗侨伟家之前已经收过恐吓电话,说什么:你在明我在暗!吓得我连洗头也不敢合上双眼……我一直有自卑感,人家视我为‘大陆妹’。直到那回十几年前被人胁持所拍的裸照曝光,演艺界的人都站出来支持我,香港人都支持我,我是意料不到的,我要感谢所有人,真的,我十分感动。自从那个事件之后,我才消除了‘大陆妹’的自卑感。”

刘嘉玲吧
新闻排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