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知道刘嘉玲要结婚了其实曾经和她走近的两个男人也快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3:17  都市快报

  

都知道刘嘉玲要结婚了其实曾经和她走近的两个男人也快了
郭台铭和曾馨莹因舞结缘

  相关

  都知道刘嘉玲要结婚了

  其实曾经和她走近的两个男人也快了

  在快结婚的时候回顾旧情,多少让人感觉有点怪。更何况刘嘉玲谈话中涉及的两个人——许晋亨和郭台铭目前都名草有主,梁朝伟大方,可是难保人家女朋友也跟他一样大方啊。

  郭台铭是准新郎。58岁的台湾首富郭台铭二婚,时间就在7月26日,对象是34岁的舞蹈老师曾馨莹,她曾为蔡依林等知名艺人伴舞。喜迎第二春,郭台铭为了迎娶美娇娘,不但砸下150万新台币购买钻石项链、耳环,两人还千里迢迢飞至捷克拍婚纱照。日前,两人还去台北君悦饭店确认婚宴场地,看样子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许晋亨也已经是李嘉欣的人了,两人爱得痴缠且最近屡传婚讯。李嘉欣9日晚出席上海一个慈善晚会,一脸春风的她被追问何时与许晋亨结婚?她故作神秘地表示没有结婚打算:“即使结婚亦不会公布任何消息,因为自己怕烦,担心公布后会被很多狗仔队跟踪,又怕家里人投诉不方便,总之即使将来结婚亦会一切从简,不想换太多套衣服,好像作秀一样。”

  综合《南方都市报》报道

刘嘉玲吧
新闻排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