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敞心扉首谈结婚原因 郭台铭绯闻 裸照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0:50  深圳晚报

  

刘嘉玲敞心扉首谈结婚原因郭台铭绯闻裸照事件
刘嘉玲敞心扉首谈结婚原因郭台铭绯闻裸照事件
曾经牵手郭台铭
刘嘉玲敞心扉首谈结婚原因郭台铭绯闻裸照事件
刘嘉玲指裸照事件后各界支持令她深受感动。

  本报讯 刘嘉玲与梁朝伟将于今年结束爱情长跑,有关两人的点滴故事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焦点。近日,刘嘉玲接受采访,首次大方谈及结婚原因以及两人相处的细节,更忆及十几年前的裸照事件。

  谈结婚

  “婚一定要结”

  谈到结婚的原因,刘嘉玲说这其实是爸爸生前的心愿:“爸爸一直想见到我结婚,可惜他没见到。朋友们说,人生有三件大事:生、死和结婚。生与死我们都是不知道,不会感觉到的,结婚却是自己完全可以感受到的,所以婚一定要结。”

  20年的爱情长跑,两人的相处是一门学问,刘嘉玲和梁朝伟一个外向一个内向,冲突在所难免。碰到吵架的时候,传闻说梁朝伟会拿出两粒安眠药,两人一人一颗睡觉了事,但刘嘉玲说自己是那种有了事情就一定要讲清楚的人,“他自己服好了,我一定要即时讲清楚,立刻吵。他不作声我便很恼火,可是他老不作声怎么办?不过,只要他早上说一声:对不起,那便可以了,我是不记仇的。两个人在一块20年,一定有争辩的,最好火在头上时不要吵,冷静下来才理论。他有什么意见,都会跟我说的。如果他觉得我不对,他会很平静地跟我说。”

  谈郭台铭

  “他对我是有感觉的”

  梁朝伟拍《色,戒》不仅赤身裸体,还有大量激情戏份,但刘嘉玲表示自己对此早有心理准备,所以不会吃醋。确实,两人的相处信任是基础。梁朝伟对刘嘉玲的绯闻也从不过问,即使是前一阵子她与郭台铭的牵手事件。“伟仔从来不细问我那件事,外边谣传我有什么绯闻他都是半句不问的。我与郭台铭牵手他心里吃不吃醋我不知道。其实那一次不是郭台铭牵着我的手,是我牵着他的。因为我圈中最好的朋友王菲筹备嫣然天使基金,他捐了一大笔钱,那天夜宴,身为主人家之一的我,怎能不招呼他呢?他的太太逝世了,我应该照顾他一下吧?”随后,刘嘉玲也承认,她知道郭台铭对她是有感觉的,但她自己并没有爱上对方。

  谈裸照事件

  “我站起来了”

  “20年来,其中有很多酸甜苦辣,其中有很多妥协,很多慈悲。”嘉玲由衷地说。而这还包括十几年前刘嘉玲被绑架事件后,梁朝伟对她的保护和帮助,“我在去苗侨伟家途中让人捉上了汽车,他们把我双眼蒙住,我害怕得很,恐怕他们把我杀掉,然后弃尸荒野,我一直在祈祷。当时,我听得见他们一直在讲电话,似是接受指令。我被蒙着眼,只听见车声。其实在我还没去苗侨伟家之前已经收过恐吓电话。”

  然而所有的一切,都幸亏有男友毫不退缩的支持,“伟仔陪着我度过很多风风雨雨。那回他们把我释放,回到苗侨伟家,伟仔见到我什么也没说,只拥抱着我问:‘你没事吧?’他后来找过人查探那件事是谁主使的。”不过当时为了摆平事件,刘嘉玲免费为对方拍了一部电影,而梁朝伟则推掉所有片约陪着她拍摄。

  但刘嘉玲勇敢表示,这件事对她也还是有正面影响的,“回想那件事,我有所得,我站起来了,亦改变了很多人对我的看法。让我知道这世界仍有同情和怜悯之心。事件之后,我整个人也有如重生。我开始审视自己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以后的时间,我不会更多拍戏,而是会以我的知名度做善事,回馈社会。”(汪文)

刘嘉玲吧
新闻排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