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婚礼 王家卫策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3:20  深圳晚报

  

刘嘉玲婚礼王家卫策划

  本报综合消息 梁朝伟和刘嘉玲婚期将至,刘嘉玲已经邀请王家卫担任婚礼策划人。

  香港媒体消息,尽管外传的“7月21日在泰国小岛举行”仍未得到梁朝伟和刘嘉玲证实,但婚礼筹办人已浮出水面。前晚,香港媒体拍到刘嘉玲和梁朝伟、张叔平一起开会讨论婚礼细节。

  婚礼总策划人将是导演王家卫,一向喜欢慢工出细活的王家卫将在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内设计一场浪漫而温馨的婚礼。张叔平是美术指导,主要负责帮刘嘉玲设计婚纱。至于张叔平设计的婚服,目前已经备好三套,结婚当天,刘嘉玲将有5套造型。

  此外,昨天香港媒体还曝光了第一批婚礼嘉宾名单。嘉宾共80名,除了男女两家的亲戚,两人邀请的圈中好友并不多。梁朝伟邀请了吕方、钟镇涛,刘嘉玲邀请了王菲、那英、曾志伟、叶童夫妇、刘烨等。

  此外,刘嘉玲方面还在为找伴娘而苦恼,因为好姐妹王菲和那英都已婚,不能当伴娘。至于伴郎人选,梁朝伟早就确定下来是他的“好哥们”吴廷烨。

  相关新闻

  婚礼名单

  刘嘉玲封杀张曼玉?

  本报讯 根据香港“东方新地”报道,伟仔原本希望邀请“好朋友”张曼玉观礼,但遭到刘嘉玲否决。据知,刘嘉玲对这个强劲的“过气情敌”仍心存芥蒂,故极力阻止。

  报道当中提到,1999年梁朝伟和张曼玉合作《花样年华》后,伟仔与张曼玉的“是情人还是知己”关系从此扑朔迷离。2001年,两人合作《英雄》时,被“东方新地”拍到在烟雨杭州共骑脚踏车,这也是梁朝伟与张曼玉绯闻达到沸点的时期。

新闻排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