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与梁朝伟21日在不丹举行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4:51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骆俊澎)梁朝伟和刘嘉玲将于7月21日在不丹举行婚礼。本周六,嘉宾们将飞抵泰国曼谷会合,再包机前往不丹。二人好友林建岳与林青霞将分别借出私人飞机接载他们和宾客去不丹。届时一对新人会在只有29间房的五星级酒店Uma Paro宴客兼行礼。刘嘉玲已经邀请王家卫担任她和梁朝伟的婚礼策划人。在首批嘉宾名单中,梁朝伟还邀请了曾与他传过绯闻的张曼玉出席婚礼。

  刘嘉玲和梁朝伟的婚礼总策划人是王家卫。一向喜欢慢工出细活的王家卫将在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内设计一场浪漫而温馨的婚礼。而张叔平是美术指导,主要负责帮刘嘉玲设计婚纱。选择在不丹举行婚礼,最主要是这个国家可以赶绝狗仔队,因为这个位于印度与中国之间的小国,并非热门旅游国家,每年只会发出约10000个游客入境签证,所以要取签证并不容易,加上进入这个国家后,必须遵从当地旅行团所安排的行程,如果游客擅自离队,随时会遭警察拘留。

新闻排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